close

未命名 -1 拷貝.JPG

妳以為……妳這樣玩弄過我的心之後,還能輕易地離開嗎?

草食戀王子番外篇輕小說-4

──KY男傲嬌女事件── 

[漫畫版刊載於甜芯雜誌六月號]

 

Novel / 小壁虎    Illus / 俞佳燕

 

他……擔心她嗎?

小梅的心思全都集中在『擔心』上,後面的話她一句也沒聽進去。

他……擔心她耶……這是真的嗎?這是否代表……任焱也有一點點喜歡她…?

 

她的心又開始狂跳了。

 

這次,她下意識的拉開鐵門,對任焱說道:

「你全身都濕了,進來洗個澡吧!你……你不要誤會,因為我不想被鄰居看到你這個樣子站在我家前面,好像我欺負你一樣…──」

小梅的臉頰微紅,低著頭的她十分可愛。

 

面對如此溫柔的小梅,任焱竟有些不知所措……於是,他乖乖地跟著小梅進去,然後到浴室洗澡。

但是,才剛洗完,他就後悔了!

因為小梅家沒有男生的衣服,她竟然只給他一條浴巾!!

家裡又沒有其他人,等等萬一發生什麼事,可千萬不要怪他啊!!!

 

他們之間,真的會發生什麼事嗎?

任焱感到有些焦躁不安…───

 

***

 

只圍著一條浴巾的任焱尷尬地走出浴室門口,他上半身因為打球而練出的肌肉線條一覽無遺,渾身散發出男性的致命吸引力…………

 

只可惜,在『某人』刻意的忽視之下,『致命吸引力』並沒有完全發揮作用。

雖然小梅的心的確是亂了幾拍,對於這個她一手造成的『好風景』,她十分願意以欣賞藝術的角度多看幾眼。

 

「不好意思…因為我爸過世很久,家裡又沒有男生衣服,只好給你浴巾……你的衣服我已經洗好正在烘乾,你先隨便坐吧…──」小梅正在努力掩飾那個不受控制、不斷地想上揚的嘴角,鎮定地說道。

 

原來她家是單親家庭啊?任焱沒想到自己會聽到這樣的回答。

難怪她的個性如此獨立,應該是生活逼出來的。

想到這裡,他有點心疼起小梅來,她應該是很想被呵護的吧?

任焱的溫柔漸漸被引導出來………這種想呵護一個人的感覺跟喜歡熙瑠時完全不同,讓他很想衝上前抱緊小梅。

就在他即將出手的前一刻,他突然想起這幾天一直想問的問題:

 

為什麼小梅要躲他?

 

於是,他伸手拉住正準備轉身的小梅,打算讓她靠近自己────

只是沒想到,這一拉的反作用力卻讓兩人不小心摔倒了!!

 

小梅不偏不倚地將任焱當成肉墊,整個趴臥在他胸膛,兩人形成極為曖昧的姿勢。

 

小梅的心跳再次破表!她急著想推開任焱,動作有些粗魯,因為她害怕越來越上升的體溫會透露出自己深藏內心的祕密。

 

但是,她的動作卻被任焱解讀為討厭他的表現。

他有這麼惹人厭嗎……?甚至……甚至讓她連碰都不想碰到他?

所以,前陣子躲避的行為,都是因為小梅討厭他!?

 

他有些悶悶不樂,不滿的情緒中帶著一絲不悅。

他沒有做什麼討人厭的事吧?他還曾經救了她…───

她為什麼會討厭他?

 

他要知道原因。

 

任焱再次握住小梅的雙手,並用力一拉───

這次,變成男上女下了。

任焱將小梅困在自己的男性氣息之下,不讓她有逃走的機會。

 

「妳這幾天都在躲我吧?妳…───很討厭我嗎?」他的眼神逐漸由無害轉變為深邃,這一次,他一定要問出答案!

 

只是任焱沒料到他的行為已經讓小梅的心全然失控,她再也管不了自己了─────

 

算了!隨便啦!!

 

小梅決定不再逃避,既然眼前這個鬼陽光型男都使出殺手鐧來逼她,她好歹也是肉食女的一員(還加了傲嬌的部分),怎麼能退縮呢!!

就豁出去吧!!!

 

「你偶爾是有些討人厭,但那並不是我躲你的真正原因──」她不甘示弱地反擊著。

 

「那原因到底是什麼?妳快說啊!」任焱也被逼急了,這個女生講話怎麼拐彎抹角的啊?

他將小梅的手握得更緊。

 

「你真的想知道嗎?你確定你不會後悔!?」小梅開始覺得有趣了,眼前的他雖然個性直率,但某些部分可說是遲鈍得要死。

 

「我怎麼會後悔!?妳快────」

 

就在任焱仍激動喊叫的同時,他的雙唇卻出其不意地被小梅給堵住──

 

是的,一回生二回熟,這是兩人之間第二次的吻。

這一次與上次的強吻完全不同,小梅的雙唇溫柔地在任焱唇上來回遊走。

她決心要讓他知道自己的心意。

因為她早就愛他愛到無法自拔了………

 

她抗拒過,但所有的保護膜都在瞬間被他所瓦解。


她的心,只為他而跳動。

 

而原本想質問小梅的任焱,也不由自主地陶醉在這一吻之中。

這種感覺很特別,他覺得自己的心跳也跟著她越來越快────

 

第二次的親密接觸,依舊是在兩人的喘息聲中結束。

但是,這一次,任焱發現了一件很不一樣的事。

 

或許………他也期待第二次的吻很久了吧!


這就是他為什麼一直刻意出現在一年級教室的真正原因。

他的身體比他的心早一步明白事情的真相。

 

此刻的他終於了解,其實他對眼前的女孩也是有好感的。

真的被熙瑠說中了,他是喜歡她的…………

早在他們第一次鬥嘴時,他可能就已經深深愛上那種吵架的快感吧!

哼………但是小梅竟然敢用這麼迂迴的方式來告訴自己她愛他。

這種欲擒故縱,超級折磨人的倒追示愛法,他想讓她也嚐嚐────

 

「所以妳的意思是……妳其實不討厭我,而是喜歡我囉?」這次換任焱玩心大起,他挑眉對她說道。

 

「………………是……是又怎樣!」沒料到自己的心意會被直接說破的小梅開始彆扭起來……

 

「原來妳喜歡我啊…───這下子麻煩了……」任焱坐起身,在小梅面前抱著頭,故作煩惱狀。

 

這樣的反應有些嚇到小梅了。到剛才為止,她一直以為任焱對她也是有好感的……但是,卻好像不是那麼一回事?

難道這一切……單純只是因為她是熙瑠的好友,所以任焱才對她特別照顧?

這就是所謂的…………『愛屋及烏』的表現嗎!?

 

她………會被拒絕…──────

 

號稱天不怕地不怕的女強人──梅若樺,在感情路上注定要吃鱉了?

這是她第一次喜歡上一個人,可能也會是第一次……失戀…………

 

眼前的男生,喜歡的人不是自己,依舊是她的好朋友──熙瑠。

真是可悲的情況啊………………

 

她 不 應 該 告 白 的 。

 

在任焱尚未作出結論之前,小梅卻搶先站了起來。

 

「你不用再煩惱了,我知道像我這種強悍的女生,是不會有人喜歡的。剛剛的話就當我沒說過吧………」她轉身背對任焱,不想讓他看到自己的表情。

 

「我………我去拿你的衣服……那個吻,請你忘了它吧!」

小梅感覺到自己的淚水即將滑落……她快步走向烘衣機,現在的她只想趕快離開這個令她尷尬萬分的浴室門口…───

 

突然之間,小梅卻被人從背後緊緊抱住,讓她完全無法動彈………

 

「妳以為……妳這樣玩弄過我的心之後,還能輕易地離開嗎?」任焱將雙唇靠近小梅的右耳,輕聲說道。

 

「當我的心被妳擾亂、被妳吸引之後,妳就想一走了之嗎?我要懲罰妳………罰妳從現在開始,必須成為我任焱的女朋友────」

他的雙唇撫過小梅的臉頰,最後停留在她粉紅色的唇瓣上輕輕一吻。

 

「你………你真的……要我當你女朋友?你……不後悔…?」

小梅所有的防備都因為任焱最後的那句話而瓦解了。她的眼淚不停地滑落,像她這樣的女孩子也可以得到幸福嗎……?

 

「是的……我想,早在妳踢我那一腳時,我就已經愛上妳了吧!」

 

任焱拭去她臉頰上的淚水,再次露出迷死人不償命的陽光微笑…而這一次,是專屬於小梅的。

這樣的他,或許有些被虐傾向吧!?

 

「我也是……當我第一次吻你的時候,就已經無法自拔地喜歡上你了………」

 

終於鬆了一口氣的小梅,不自覺地向任焱露出最燦爛、最惹人憐愛的微笑……

這是她有生以來頭一次……有被人呵護的感覺…───

 

面對如此動人的小梅,任焱更加收緊雙臂,想把她完全包覆在自己懷裡,希望能藉此將她16年來的不安都給抹去……

 

正當兩人沉醉於得來不易的粉紅色氛圍之時,他們完全沒發現悲劇即將來臨……

 

大門應聲打開,有個人走了進來………

 

「…………你們在做什麼啊………!!!!!」小梅母沒料到一進門就會看見眼前的景象,有個男人在她們家抱著她的女兒,下半身只穿著一條浴巾………而她的女兒才16歲而已呀!!!

 

「媽………!!」見到母親的出現,小梅不禁花容失色。

 

這下子糟糕了,因為他們兩個正以非比尋常的曖昧姿勢環抱著。

而且最糟糕的是,任焱只穿著『一條浴巾』……………………

 

「……………伯……伯母!您……您別誤會…───」

任焱急著想解釋一切,但就在他轉身放開小梅的同時,更巨大的悲劇接著發生了──

 

那條浴巾,就這麼『活生生』地掉了下來………垂頭喪氣地倒在冰涼的地板上。

 

整齣好戲,就在小梅母昏倒在地的同時,畫下了完美的句點……………吧?

 

***

 

「結果呢……後來怎麼樣了……?」

熙瑠忍不住想知道前一天發生的所有事情經過,因為實在是太精彩啦!她連一丁點細節都不想放過。

誰叫小梅都自己一個人默默地承受所有的事……接下來,她可不會再讓小梅一個人面對了!誰叫她們是好姐妹呢!?

 

「結果………當然就是我們被臭罵一頓啦!尤其是任焱………妳真該看看他當時冏到爆還拼命想解釋的表情!!然後,他還被我媽逼著發誓,要好好交往,不能隨便玩玩,要是敢劈腿他就會被追殺………之類的────」小梅越說越得意,嘴角忍不住上揚了起來。

 

「是啊………哪有人第一次見家長就這麼慘的…──」不知何時,任焱已經出現在小梅身後,將自己的雙臂圈著她。

 

雖然已經是放學時刻,教室早已空無一人,但這樣的親密動作還是讓小梅羞紅了臉………

 

她真的有男朋友了呢…………呵……!!

 

「該走啦!今天不是要『雙人約會』嗎?」任焱對她們這對好姐妹眨了眨眼,提醒兩人該離開教室了。

 

於是,他們快步離開學校,而希流也正在校門口等著他們…───

 

草食男VS肉食女、KY男VS傲嬌女,

這就是那年春天,屬於他們的愛情故事。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