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芯封面草稿 拷貝.jpg  

甜芯封面草圖

看出兩張的差別了嗎

左邊是初稿 右邊是修改過後的ok草稿

不過算是一開始就很順利的稿子

完成的完稿自己也很喜歡

所謂不順利的稿子就是...

完成初稿--進入無間修稿地獄--

因為修稿而造成時間靜止(進度永遠在第一天)--進入無間趕稿地獄 

真想把這一條列入今年新年新希望

2010畫的稿子都會很非常順利 大吉大利皆大歡喜  阿門!!

女主角成熙瑠2-1.jpg  

熙瑠

想畫出率真可愛的感覺

希望以後能越畫越可愛

讀者只稱讚男主角......
編輯也說我對男生才有愛......

熙瑠!!我一定會拋開一切束縛愛上妳的!!


 男主角辰希流2-1.JPG
 

希流

嗯...沒錯

雖然我很努力的畫了希流喜怒哀樂的樣子

但...他的表情只能用嘴角的極細微弧度來表現啊...

男2號任焱2-1.JPG  

這種少根筋的角色是我最擅長畫的

因為跟我本人很像......

.....啊........

不不不...

陽光運動型的帥氣少年

就像我是名副其實的燕子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