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0w0靠眼神對決的戀愛---看誰比較殺

像是慶祝光輝十月厚到超有誠意的甜芯10月號

陽光天使漫畫第一回連載囉(自體轉圈中~~)

這一回在沒有急迫上檔的壓力下

前前後後花了將近三個月的時間

也算是破我自己的紀錄了

還是希望大家看得很愉快

 

劇本裡其實一開始的場景是在沖繩

但我想把男女主角的關係拉到最前面來破題

於是

就有了這樣的畫面

沒錯!!這是一場靠眼神對決的戀愛啊

絕對的不屑 絕對的討厭

畫男主角眼神特別有挑戰!!

 

>0<傳說中的失身…濕身秀

3.JPG 

 不得不說

這個濕身秀幫了我大忙

答案在11月號的碎碎唸


4.jpg 

狄雅辛:這…這怎麼回事!!?

我:面對它.接受它.放下它.阿迷拖佛~~

PS.這是劇本裡讓我笑出來的橋段

5.jpg  

這是自己這回最愛的跨頁一角~~

陽光的眼神已經開始轉變了喔

 

[同場加映碎碎唸小劇場]

6.jpg  
 

 

咪牙說這格讓她每看就狂笑一次

猜得出來對白寫什麼嗎^0^

期待大家的回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