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jpg

久等了久等了~~來送漫畫單形本囉

大家了留言我都有看,謝謝大家喔

經過一番掙扎~~終於選出了.............

留言得獎者:

小葵  

希流派才是王道---------------中!
我比較喜歡希流派-------------中!!
我覺得希流超帥的-------------中!!!
雖然有時很冷漠---------------中!!!!
但之後都對小熙很好ㄚ--------中!!!!!
帶有酷酷感覺的feel-----------中!!!!
但2月號的甜芯就要完結了-----中!!!!!
好捨不得〈又帶點傷心〉-------中!!!!!!
!!!!!!
我一定會買單行本的-----------中!!!!!!!!!!!!!!!!!!!!!!!!!!!!!!!!!!!!
希流派才是王道 ---------------中!!

會買單行本這樣實質的支持真是深中我心啊~~~

請小葵看到之後再以隱藏留言方式給我真實姓名地址

希望過年前可以讓妳收到禮物ㄚ


回函得獎者:

吳X岑 暱稱 兔仔


謝謝兔仔喔

兔仔是咪牙幫我千挑萬選出來的

聽咪牙說回函上還貼了一封信

揪感心ㄚ~~~


祝大家過年紅包多多虎年Happy




---------------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