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jpg

哇哇~~好耀眼的擺放位置ㄚ~~

彷彿聽得見燦笑的熙瑠

說:[快來買我快來買我…]

(這絕對是一本夢幻的少女漫畫…不是恐怖漫畫…請原諒燕子的妄想……)

p2.jpg

編輯製作的精美立牌

就在尖端的攤位中喔

啾…啾感心ㄋㄚ……

以擁抱少女心之姿參一咖的我

也露出了證明我是隻燕子的燕尾巴鐵證


某編此時伸出食指遮住燕尾巴:

[喔!是企鵝ㄟ]


: 

[...........]

 

p3.jpg

擺放的位置正好在今天金漫獎雙雙得獎的

小威老師和米絲琳老師中間ㄚ

福氣的啦~~

再次恭喜兩位老師(拍手拍手)

 

每次在這種漫畫盛會的場合

都能從其他的漫畫家 編輯跟所有跟漫畫產業有關的人身上

獲得一股強大的鼓舞力量

大家都非常用心的在創作好作品

我也要加油才行~~

 

還有在金漫獎上遇見的可愛讀者們

謝謝你們的貼心問候啦

有女大72有男大36變

非常好非常好

星期六的簽名會上不見不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