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g.JPG

借狗狗祝大家MERRY XMAS囉

這隻超口愛哈士奇是Huskyx3潮流複合店的店狗喔

星期一去國賓看阿凡達時經過店門口

牠原本在店的最裡面

我就這樣和牠對望(應該是說我被牠吸住了啊~~~)

 

牠就這樣直直朝我走來 站在玻璃門裡和我對望

[放我出去玩放我出去玩放我出去玩...........]眼神中的內心戲

本犬比照片可愛多了~~~

最後再祝大家聖誕快樂囉^^

                                         在趕稿中與希流 熙瑠 任焱 過節的大頭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