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jpg

簽名會倒數中,謝謝小天使熱情參與ㄚ

決定在部落格上做小天使活動時

心裡的oS 是:[大概就10-20個小天使吧...okok...]


想...想不到.....

在有人留言說了這句神奇的咒語

[這個活動 好棒ㄚ]之後...


人數迅速暴增!!!

17.jpg

把我嚇得每天收信都心慌慌

開心大家支持這個活動和草食戀王子

又害怕多到明信片不夠寄 寄信寄到手軟的無間地獄

又懷疑這一切難道是免費的魅力...(大...大家是真心愛我的作品 吧....汗)

 

終於 15號來臨(呼...)

小天使集合成功(萬歲萬歲萬萬歲!!!)

這幾天大家就會收到宣傳明信片了

但也由於以上預估錯誤的原因

原本每個人都會收到的明信片數量會縮水........敬請見諒ㄚ

 

7.31的活動大家邀請好朋友們一


起來玩ㄚ


 

16.jpg

J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13.jpg

今天是7月的第一天,也是甜芯7月號的出刊日喔!!

已經入手的人應該都看到了漫博會首賣書和簽名會的訊息了,撒花撒花~~~~

 

 [草食戀王子]的簽名會與首賣就在漫博會中!

(詳情請看甜芯7月號)

我現在想要徵召可愛大方的小天使們幫忙宣傳

希望可以有很多很多人都能來現場一起嗨囉

 

徵選時間// 7/15日截止

徵選方式// 只要勇敢的在下方迴響處以[私密留言]方式留下真實姓名和地址,我就會在截止日後寄出數十張不等的草食戀明信片給你

 

天使任務// 將寄給你的草食戀明信片送給哥哥姊姊弟弟妹妹叔叔伯伯阿姨的小孩同學大朋友小朋友朋友的哥哥姊姊弟弟妹妹叔叔伯伯……….或是問附近的書店或漫畫店可不可以擺放明信片及簽名會相關訊息

          漫博會首賣當天再送也ok或是你有更好的宣傳方式都去完成吧

          記得要邀請大家來參加簽名會啦^^

 

天使禮物// 隨明信片會附上大頭燕的手繪感謝小卡片(或許還會再加上神秘小禮物囉^^)

 

14.jpg

J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

未命名--1.gif 

在草食戀王子番外篇中登場的客串角色精采特集~~

11.JPG

12.jpg

還未登場的客串角色會安排在未來作品中

 

登場囉~~


7月上的漫博會上見啦

J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未命名 -1 拷貝.JPG

妳以為……妳這樣玩弄過我的心之後,還能輕易地離開嗎?

草食戀王子番外篇輕小說-4

──KY男傲嬌女事件── 

[漫畫版刊載於甜芯雜誌六月號]

 

Novel / 小壁虎    Illus / 俞佳燕

 

他……擔心她嗎?

小梅的心思全都集中在『擔心』上,後面的話她一句也沒聽進去。

他……擔心她耶……這是真的嗎?這是否代表……任焱也有一點點喜歡她…?

 

她的心又開始狂跳了。

 

這次,她下意識的拉開鐵門,對任焱說道:

「你全身都濕了,進來洗個澡吧!你……你不要誤會,因為我不想被鄰居看到你這個樣子站在我家前面,好像我欺負你一樣…──」

小梅的臉頰微紅,低著頭的她十分可愛。

 

面對如此溫柔的小梅,任焱竟有些不知所措……於是,他乖乖地跟著小梅進去,然後到浴室洗澡。

但是,才剛洗完,他就後悔了!

因為小梅家沒有男生的衣服,她竟然只給他一條浴巾!!

家裡又沒有其他人,等等萬一發生什麼事,可千萬不要怪他啊!!!

 

他們之間,真的會發生什麼事嗎?

任焱感到有些焦躁不安…───

 

***

 

只圍著一條浴巾的任焱尷尬地走出浴室門口,他上半身因為打球而練出的肌肉線條一覽無遺,渾身散發出男性的致命吸引力…………

 

只可惜,在『某人』刻意的忽視之下,『致命吸引力』並沒有完全發揮作用。

雖然小梅的心的確是亂了幾拍,對於這個她一手造成的『好風景』,她十分願意以欣賞藝術的角度多看幾眼。

 

「不好意思…因為我爸過世很久,家裡又沒有男生衣服,只好給你浴巾……你的衣服我已經洗好正在烘乾,你先隨便坐吧…──」小梅正在努力掩飾那個不受控制、不斷地想上揚的嘴角,鎮定地說道。

 

原來她家是單親家庭啊?任焱沒想到自己會聽到這樣的回答。

難怪她的個性如此獨立,應該是生活逼出來的。

想到這裡,他有點心疼起小梅來,她應該是很想被呵護的吧?

任焱的溫柔漸漸被引導出來………這種想呵護一個人的感覺跟喜歡熙瑠時完全不同,讓他很想衝上前抱緊小梅。

就在他即將出手的前一刻,他突然想起這幾天一直想問的問題:

 

為什麼小梅要躲他?

 

於是,他伸手拉住正準備轉身的小梅,打算讓她靠近自己────

只是沒想到,這一拉的反作用力卻讓兩人不小心摔倒了!!

 

小梅不偏不倚地將任焱當成肉墊,整個趴臥在他胸膛,兩人形成極為曖昧的姿勢。

 

小梅的心跳再次破表!她急著想推開任焱,動作有些粗魯,因為她害怕越來越上升的體溫會透露出自己深藏內心的祕密。

 

但是,她的動作卻被任焱解讀為討厭他的表現。

他有這麼惹人厭嗎……?甚至……甚至讓她連碰都不想碰到他?

所以,前陣子躲避的行為,都是因為小梅討厭他!?

 

他有些悶悶不樂,不滿的情緒中帶著一絲不悅。

他沒有做什麼討人厭的事吧?他還曾經救了她…───

她為什麼會討厭他?

 

他要知道原因。

 

任焱再次握住小梅的雙手,並用力一拉───

這次,變成男上女下了。

任焱將小梅困在自己的男性氣息之下,不讓她有逃走的機會。

 

「妳這幾天都在躲我吧?妳…───很討厭我嗎?」他的眼神逐漸由無害轉變為深邃,這一次,他一定要問出答案!

 

只是任焱沒料到他的行為已經讓小梅的心全然失控,她再也管不了自己了─────

 

算了!隨便啦!!

 

小梅決定不再逃避,既然眼前這個鬼陽光型男都使出殺手鐧來逼她,她好歹也是肉食女的一員(還加了傲嬌的部分),怎麼能退縮呢!!

就豁出去吧!!!

 

「你偶爾是有些討人厭,但那並不是我躲你的真正原因──」她不甘示弱地反擊著。

 

「那原因到底是什麼?妳快說啊!」任焱也被逼急了,這個女生講話怎麼拐彎抹角的啊?

他將小梅的手握得更緊。

 

「你真的想知道嗎?你確定你不會後悔!?」小梅開始覺得有趣了,眼前的他雖然個性直率,但某些部分可說是遲鈍得要死。

 

「我怎麼會後悔!?妳快────」

 

就在任焱仍激動喊叫的同時,他的雙唇卻出其不意地被小梅給堵住──

 

是的,一回生二回熟,這是兩人之間第二次的吻。

這一次與上次的強吻完全不同,小梅的雙唇溫柔地在任焱唇上來回遊走。

她決心要讓他知道自己的心意。

因為她早就愛他愛到無法自拔了………

 

她抗拒過,但所有的保護膜都在瞬間被他所瓦解。


她的心,只為他而跳動。

 

而原本想質問小梅的任焱,也不由自主地陶醉在這一吻之中。

這種感覺很特別,他覺得自己的心跳也跟著她越來越快────

 

第二次的親密接觸,依舊是在兩人的喘息聲中結束。

但是,這一次,任焱發現了一件很不一樣的事。

 

或許………他也期待第二次的吻很久了吧!


這就是他為什麼一直刻意出現在一年級教室的真正原因。

他的身體比他的心早一步明白事情的真相。

 

此刻的他終於了解,其實他對眼前的女孩也是有好感的。

真的被熙瑠說中了,他是喜歡她的…………

早在他們第一次鬥嘴時,他可能就已經深深愛上那種吵架的快感吧!

哼………但是小梅竟然敢用這麼迂迴的方式來告訴自己她愛他。

這種欲擒故縱,超級折磨人的倒追示愛法,他想讓她也嚐嚐────

 

「所以妳的意思是……妳其實不討厭我,而是喜歡我囉?」這次換任焱玩心大起,他挑眉對她說道。

 

「………………是……是又怎樣!」沒料到自己的心意會被直接說破的小梅開始彆扭起來……

 

「原來妳喜歡我啊…───這下子麻煩了……」任焱坐起身,在小梅面前抱著頭,故作煩惱狀。

 

這樣的反應有些嚇到小梅了。到剛才為止,她一直以為任焱對她也是有好感的……但是,卻好像不是那麼一回事?

難道這一切……單純只是因為她是熙瑠的好友,所以任焱才對她特別照顧?

這就是所謂的…………『愛屋及烏』的表現嗎!?

 

她………會被拒絕…──────

 

號稱天不怕地不怕的女強人──梅若樺,在感情路上注定要吃鱉了?

這是她第一次喜歡上一個人,可能也會是第一次……失戀…………

 

眼前的男生,喜歡的人不是自己,依舊是她的好朋友──熙瑠。

真是可悲的情況啊………………

 

她 不 應 該 告 白 的 。

 

在任焱尚未作出結論之前,小梅卻搶先站了起來。

 

「你不用再煩惱了,我知道像我這種強悍的女生,是不會有人喜歡的。剛剛的話就當我沒說過吧………」她轉身背對任焱,不想讓他看到自己的表情。

 

「我………我去拿你的衣服……那個吻,請你忘了它吧!」

小梅感覺到自己的淚水即將滑落……她快步走向烘衣機,現在的她只想趕快離開這個令她尷尬萬分的浴室門口…───

 

突然之間,小梅卻被人從背後緊緊抱住,讓她完全無法動彈………

 

「妳以為……妳這樣玩弄過我的心之後,還能輕易地離開嗎?」任焱將雙唇靠近小梅的右耳,輕聲說道。

 

「當我的心被妳擾亂、被妳吸引之後,妳就想一走了之嗎?我要懲罰妳………罰妳從現在開始,必須成為我任焱的女朋友────」

他的雙唇撫過小梅的臉頰,最後停留在她粉紅色的唇瓣上輕輕一吻。

 

「你………你真的……要我當你女朋友?你……不後悔…?」

小梅所有的防備都因為任焱最後的那句話而瓦解了。她的眼淚不停地滑落,像她這樣的女孩子也可以得到幸福嗎……?

 

「是的……我想,早在妳踢我那一腳時,我就已經愛上妳了吧!」

 

任焱拭去她臉頰上的淚水,再次露出迷死人不償命的陽光微笑…而這一次,是專屬於小梅的。

這樣的他,或許有些被虐傾向吧!?

 

「我也是……當我第一次吻你的時候,就已經無法自拔地喜歡上你了………」

 

終於鬆了一口氣的小梅,不自覺地向任焱露出最燦爛、最惹人憐愛的微笑……

這是她有生以來頭一次……有被人呵護的感覺…───

 

面對如此動人的小梅,任焱更加收緊雙臂,想把她完全包覆在自己懷裡,希望能藉此將她16年來的不安都給抹去……

 

正當兩人沉醉於得來不易的粉紅色氛圍之時,他們完全沒發現悲劇即將來臨……

 

大門應聲打開,有個人走了進來………

 

「…………你們在做什麼啊………!!!!!」小梅母沒料到一進門就會看見眼前的景象,有個男人在她們家抱著她的女兒,下半身只穿著一條浴巾………而她的女兒才16歲而已呀!!!

 

「媽………!!」見到母親的出現,小梅不禁花容失色。

 

這下子糟糕了,因為他們兩個正以非比尋常的曖昧姿勢環抱著。

而且最糟糕的是,任焱只穿著『一條浴巾』……………………

 

「……………伯……伯母!您……您別誤會…───」

任焱急著想解釋一切,但就在他轉身放開小梅的同時,更巨大的悲劇接著發生了──

 

那條浴巾,就這麼『活生生』地掉了下來………垂頭喪氣地倒在冰涼的地板上。

 

整齣好戲,就在小梅母昏倒在地的同時,畫下了完美的句點……………吧?

 

***

 

「結果呢……後來怎麼樣了……?」

熙瑠忍不住想知道前一天發生的所有事情經過,因為實在是太精彩啦!她連一丁點細節都不想放過。

誰叫小梅都自己一個人默默地承受所有的事……接下來,她可不會再讓小梅一個人面對了!誰叫她們是好姐妹呢!?

 

「結果………當然就是我們被臭罵一頓啦!尤其是任焱………妳真該看看他當時冏到爆還拼命想解釋的表情!!然後,他還被我媽逼著發誓,要好好交往,不能隨便玩玩,要是敢劈腿他就會被追殺………之類的────」小梅越說越得意,嘴角忍不住上揚了起來。

 

「是啊………哪有人第一次見家長就這麼慘的…──」不知何時,任焱已經出現在小梅身後,將自己的雙臂圈著她。

 

雖然已經是放學時刻,教室早已空無一人,但這樣的親密動作還是讓小梅羞紅了臉………

 

她真的有男朋友了呢…………呵……!!

 

「該走啦!今天不是要『雙人約會』嗎?」任焱對她們這對好姐妹眨了眨眼,提醒兩人該離開教室了。

 

於是,他們快步離開學校,而希流也正在校門口等著他們…───

 

草食男VS肉食女、KY男VS傲嬌女,

這就是那年春天,屬於他們的愛情故事。

 

(完)

 

 

J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22 拷貝.jpg

他……擔心她耶……這是真的嗎?這是否代表……任焱也有一點點喜歡她…?

草食戀王子番外篇輕小說-3

──KY男傲嬌女事件── 

[漫畫版刊載於甜芯雜誌六月號]

 

Novel / 小壁虎    Illus / 俞佳燕

 

接下來的一星期,任焱與小梅再也沒有不期而遇。

 

任焱並沒有刻意避開她,相反地,自從那天之後,他反而有點期待兩人的不期而遇了。

他懷念起兩人的鬥嘴。

 

任焱啊任焱……你到底是怎麼了呢……?

 

只是,從那天之後,他再也沒有遇見過她。

 

每次下課後,任焱常有意無意地經過1年3班的教室,但就是沒見到小梅的身影。

有次,他在走廊上巧遇熙瑠,明明前一刻還聽到小梅跟她談笑的聲音,怎麼他一出現,她人就不見了咧!?

難道………她在躲他嗎……?

這沒道理啊………被強吻的人是他,該躲的人應該也是他才對吧?

 

任焱決定放學時到1年3班堵人。

他要找她問個清楚,他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小梅………?她跟熙瑠今天一下課就走了耶………剛剛才離開沒多久…──」

1年3班某位同學的好心告知,讓任焱的計劃還沒實行就先失敗了。

 

「這樣啊………謝謝!」

剛剛才離開的話………說不定她們還在校門口!

任焱以最快的速度衝向校門,果不其然,他看見小梅與熙瑠離去的背影!!

 

「梅若樺───!!」

他用盡力氣大聲喊叫,希望能順利攔住她。

而任焱不愧是籃球隊隊長,就在喊完的下一刻,他已經衝上前拉住小梅的手──

 

「小梅─────!」

只是,他拉住的人不是小梅,而是熙瑠。

而原本她身旁的小梅早已不見蹤影。

 

真是活見鬼了……!!有沒有搞錯啊?難道那個梅若樺是以光速逃跑的嗎!?

 

「原來,剛剛是你在叫小梅的名字嗎?她一聽到有人在叫她,就突然說她有事然後跑掉了………我們本來約好要一起去吃飯的……──」

熙瑠一開始還在疑惑為何小梅會臨時爽約,原來是因為任焱學長……

 

只是,為何是任焱呢?他竟然讓小梅發揮100公尺跑13秒的功力,什麼話都沒交代就溜了。

 

「任焱學長……你跟小梅…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身為小梅的死黨,熙瑠也隱約感覺到事情有些不對勁。

 

「她……她有跟妳提到什麼嗎?」任焱抓著熙瑠的肩膀,急切地想知道小梅發生什麼事。

該不會是………難道那兩個流氓學弟又來找她麻煩?

雖然他救了她……卻意外地害了她嗎?所以她才一直躲著他…………是這樣嗎?

 

該死的……────他竟然開始擔心了…………

他手上的力道,不自覺地加重………

 

「好痛……任焱學長…───」熙瑠有點被抓痛了,忍不住出聲抗議。

 

就在此時,任焱卻突然被人從背後拎起,強迫他離開熙瑠的身邊──

 

「你一定要這樣『碰』別人的女朋友嗎?」

他的身後傳來低沉、彷彿怒氣一觸即發的熟悉聲音。

 

「喔………王子現身了…我真的沒怎樣啦!你不要誤會!!」

看見辰希流那帶著莫名狠勁的笑容,任焱只得趕緊高舉雙手投降。

 

「我要問的是小梅的事……因為她上星期強吻我,然後就鬧失蹤,所以我……」

任焱搔搔頭,自言自語般地說出驚人事實。

 

「小梅強吻你!?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熙瑠不敢相信她聽到的事實,這……這有可能嗎?

小梅耶………她怎麼會……───

 

在思考事情來龍去脈的同時,熙瑠注意到維風中學兩大帥哥(一個是前帥哥)圍繞在她身邊所製造的效應……

有幾十雙眼睛正盯著他們三個人瞧。

 

她二話不說,只能趕緊拉著他們離開──

她可不想被傳出奇怪的謠言啊!

 

***

 

街道上,粉紅色的『甜芯café』招牌因為太陽西下而閃耀著霓虹燈的光芒。

而熙瑠、希流與任焱,他們三個人的身影也被粉紅霓虹燈映照得閃閃發光。

 

「發生這麼多的事,小梅卻一個字都沒對我提起…我早該發現才對……」

聽完任焱的描述,此刻熙瑠的心中是有些震驚又複雜的。

自從她們成為無話不說的死黨後,只要熙瑠有心事,第一個想分享的人一定是小梅,雖然她隱約感覺到小梅不一定會把心事都說出來,尤其是感情的事………

熙瑠其實很心疼這樣的小梅,因為她太習慣將事情一肩扛,她太獨立了……

但是這一次,熙瑠不能再任由她自我封閉了,她決定要插手管到底。

 

小梅會如此反常,只有一個原因!

那就是她真的喜歡上任焱學長了!!

而任焱學長的反應,應該也是對小梅存有好感的……

只是,現在的情況似乎有些棘手。

一邊是打死不想面對,一心想逃避自己心意的小梅。

另一邊則是明明有好感,卻意外遲鈍的任焱。

 

熙瑠與希流苦笑著,他們知道眼前的朋友需要有人推一把!

就如同當初的希流一樣,這兩個人需要最後的臨門一腳。

 

「任焱學長………你覺得小梅個性如何?」熙瑠努力保持鎮定,她想確定任焱是不是也對小梅有感覺。

 

「她?她喔…………獨立到太像男孩子了!又強勢又愛ㄍ一ㄥ,什麼事都想自己解決─────」一聊起小梅,任焱便像打開話匣子般淘淘不絕。

 

「那……………你應該也蠻喜歡她的吧?」熙瑠再次觸及事情核心,她瞇起雙眼,深怕遺漏任何環節。

 

「我、我喜歡她!?怎麼可能!!?她這麼兇,我躲她都來不及了…………」

任焱聽到熙瑠的詢問不禁失笑,他怎麼可能會喜歡上小梅呢?

 

「那你為什麼追出校門,只為了攔住她?為什麼會擔心她被流氓找麻煩?如果她只是一個普通學妹的話……………更何況你們還接過吻…──」

這個任焱什麼時候變得這麼遲鈍啊?熙瑠忍不住以逼問的語氣來反擊。

 

「我…………我承認我擔心她……至於原因嘛……我還搞不清楚………」任焱再次搔了搔頭,這就是最困擾他的問題啊!

 

自從那一吻之後,他也開始迷惑了…………

他對小梅的在意程度隨著時間的流逝與日俱增,他想起她的次數似乎也越來越多………………

這種感覺真的是喜歡嗎…………?

 

「我從沒想過,像你這麼坦率的人,也會變得跟我一樣。」

一直在旁邊沉默不語的希流終於開口了!

 

「跟你一樣?別傻了………我跟你哪裡像啊!?」任焱聽到希流的分析,不甘心地扁起嘴反駁著。

他才不想跟這麼憋的人一樣勒!

 

「…………雖然你看不清自己的心,身為旁觀者的我們卻早就明白,小梅對你而言是特別的……這應該就是愛情的魔法吧?」希流笑著說道。

 

他對身旁的熙瑠眨了眨眼,繼續往下說:

「其實…我到校門口之前,剛好遇到小梅。我還在奇怪她為什麼跑那麼快,便伸手拉住她───沒想到卻看到她的左手臂整個腫起來,好像剛跟人打過架…──」

 

「真的嗎……怎麼會…難道那兩個流氓埋伏在路上……?」聽完希流的形容,熙瑠信以為真,她有些著急。

但是,當她看見希流暗示的眼神之時,她似乎明白了──

 

「她家人今天都不在啊……!以她的個性,搞不好會關在家裡裝沒事,不想要家人擔心,我也不知道哪裡有比較好的骨科醫生…───」

熙瑠跟著煽風點火,希望能引起任焱的注意。

 

「把她家地址給我!我知道哪裡有好醫院!!」

任焱果然中計,他搶著接話,眼神之中流露出關心與擔心。

 

不知道她的傷勢嚴不嚴重?有沒有骨折!?

 

任焱身為籃球隊隊長,受傷乃是家常便飯,醫院就像他家後院一般。他很清楚這樣的傷如果不好好處理是會留下後遺症的,更別說小梅是個女孩子……這樣的傷,她承受不起…────

 

「我先去她家找她!」任焱拿著熙瑠寫給他的地址,匆忙地離開了咖啡廳。

 

這樣緊張的反應,說明了他對小梅在乎的程度,看來他也已經陷得頗深囉!

 

希流與熙瑠看見這樣的任焱不禁相視而笑,類似的情節好像半年前才剛在他們身上上演過呢!而且,那時還多虧這兩位「好朋友」的幫助,他們才能有好結果……

 

如果這一次也是好結果,那該有多好………

 

***

 

任焱按照熙瑠給的地址,順利來到小梅家門前。

他看著鐵門上的門鈴,一時之間突然猶豫起來…───

 

因為他想起前幾天的那個吻。

一想到這一點,他便覺得全身燥熱。

 

他……他該用什麼表情來面對她?

 

就在任焱冥想得正起勁的同時,沒想到鐵門內竟然有一桶水正朝他潑來…───

 

小梅完全不知道外頭會有人,剛拖完地的她,習慣性地把髒水往門外潑去。

任焱就這麼中獎了!

 

嘩啦嘩啦…………

 

閃避不及的他,徹頭徹尾地變成了落湯雞。

而潑水的兇手,正是他一直擔心著的小梅。

 

她穿著家居服,挽起的袖口露出完好的左手臂。

 

很好………什麼手受傷、什麼左手臂整個腫起來,根本都是辰希流在鬼扯!!她的手好到可以提水桶潑他了!!!

看著小梅驚訝中帶著防備的表情,任焱明白自己狠狠地被剛才的那對情侶給設計了!

 

「任焱………你怎麼會………在這裡?」小梅正在努力平復胸口那因為他的出現而無法停止的悸動,她十分勉強地擠出這句話。

 

「………………我大概是全世界最容易上當的笨蛋。」任焱有點自暴自棄地回答,雖然這個答案有點牛頭不對馬嘴。

腹黑化的辰希流果然厲害,他甘拜下風────

但可悲的是,他竟然覺得被騙這件事很值得,因為他終於見到小梅───

 

「笨蛋………你的確是………不過你怎麼知道我家在哪?」小梅忍住笑意,因為她更想知道為什麼他會出現在這裡。

 

「熙瑠給的地址,他們…───」

『他們設計我來找妳,不是我自己想來的。』,任焱本來打算這麼說,但話還沒說出口就吞了回去。

向來直來直往的他,第一次體會到把話吞回去的不適感。

難道……他怕小梅會因此而傷心嗎………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她在他心中的份量已經這麼多了……!?

 

另一方面,小梅卻因為他那句『熙瑠給的地址』而感到慌亂不已………

這表示……小熙已經發現她對任焱的心意了嗎?

雖然她一直極力掩飾……────忽然間,她想起一件可能更為驚人的事。

任焱他────他已經知道她的心意了嗎?

 

「那…───熙瑠他們跟你聊了什麼?」小梅戰戰兢兢地發問,她有些害怕,怕聽到預料中的答案。

 

「聊什麼……?喔………辰希流騙我妳被前幾天的流氓學弟打傷,我很擔心所以趕過來,結果妳根本沒事………!他跟熙瑠可以去演戲啦!!說得跟真的一樣,把我騙得團團轉───…」

不愧是個性坦率的任焱,他很乾脆地把事情的來龍去脈交代清楚。

 

他……擔心她嗎?

小梅的心思全都集中在『擔心』上,後面的話她一句也沒聽進去。

他……擔心她耶……這是真的嗎?這是否代表……任焱也有一點點喜歡她…?

 

她的心又開始狂跳了。

 

 

 

 

J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11.gif      22.gif

眨眼任焱+微笑小梅大頭貼歡迎下載 

如果是最新版msn

就可以製作成動態大頭貼陪你度過每一天啦


 像這樣~~會不時的對你和你msn上的朋友眨眨眼喔

 

2.jpg

1.jpg

 

 

這次的番外篇回函很踴躍~~ 

大家的鼓勵支持與建議我都有收在  

   


 回函1 拷貝.JPG

回函2.jpg

回函3.jpg

還有時間可以寄回函喔

快用行動支持一下草食戀王子

乾蝦啦~~

 

最後送上Special給有寄回函以及即將寄回函的可愛讀者們囉


 

 任焱小梅Kiss的漏網鏡頭

 

回函4.jpg 

回函5.jpg 

回函6.jpg 

  

 

J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2.jpg

任焱的帥氣臉龐越靠越近,小梅幾乎可以感受到他的呼吸頻率───

草食戀王子番外篇輕小說-2

──KY男傲嬌女事件── 

[漫畫版刊載於甜芯雜誌六月號]

 

Novel / 小壁虎    Illus / 俞佳燕

 

還有一次慘劇,是發生在美味的蔥油餅身上。

某天下課,維風中學門口突然飄來陣陣香味………

有個神祕攤位正在學校大門口辦「蔥油餅試吃大會」……!!!

攤位裡頭有兩男兩女…………跟一個可愛的小蘿莉(大誤!!?)

雖然攤位成員的神色有些詭異………有人的表情像是非常不甘願被硬拖來的……但是,這不是重點,重點是這個攤位的蔥油餅實在是太香啦!

 

這………這可不得了啦!!!而且蔥油餅還是免費的………!!!雖然限量30塊  ,還得在吃完之後填妥一張密密麻麻都是文字的問卷調查────

但是,有誰能抗拒蔥油餅的誘惑呢………!!?

 

想當然爾,這波蔥油餅熱潮馬上被一湧而上的學生人潮給擠爆,只剩下最後唯一的一塊蔥油餅還在油鍋裡滋滋作響……正當小梅慶幸自己竟然可以順利吃到,準備伸出手接過最後這塊美味蔥油餅的同時………

 

冷不防地卻有隻手打算從前方攔截蔥油餅的去路。而這隻手的主人,還是那隻該下地獄的蒼蠅。

 

「抱歉……這塊可以先讓給我嗎?不好意思,我會再去買別家的來賠妳────怎麼又是妳!!!!!!!?」

任焱的招牌微笑在看到對方是小梅之時,再次完全凍結。

 

「你‧別‧妄‧想‧這‧次‧我‧更‧不‧可‧能‧讓!!!!」

二話不說,小梅顧不得剛起鍋的蔥油餅還熱得燙手,她一把抓起蔥油餅,然後快速地將它往嘴裡塞─────

 

說時遲那時快,一張俊帥的臉也在同時間急速靠近小梅────

任焱以極接近的距離,用牙齒咬住了還沒被小梅吞下肚的蔥油餅另一端,然後用力撕扯────可憐的蔥油餅就這樣硬生生地被撕成了兩半,各自進了兩人的肚子……

 

他…………他竟然………給我用這招………可悲的是我為什麼還會覺得他剛才那樣很帥氣啊啊………!!!?

 

被任焱的親密舉動打亂心跳節拍的小梅,正在試圖大口呼吸來平復自己狂亂不已的心…………

 

「哼哼………總三勾偶槍倒嚕巴!!(總算給我搶到了吧!!)」嘴裡塞滿蔥油餅的任焱,雖然滿臉得意,但話卻說得不清不楚。

他完全不覺得剛剛用嘴搶蔥油餅的行為,有什麼不妥。

 

這個玩弄少女心的傢伙…………

 

小梅的心情由慌亂轉為憤怒,她忍不住握緊手中的拳頭───

 

「你這隻死蒼蠅……────」

小梅使盡全力,給了任焱一記強力的右勾拳…………!!!!

 

任焱應聲倒地,再也說不出話來。

 

而賣蔥油餅的攤位成員好奇地湊了上來,他們仔細觀察昏倒在地的任焱傷勢…………

實在是太完美了!!

這一拳不偏不倚正中要害,一擊必殺啊!

大家紛紛舉起10分的牌子,他們一致認為小梅的攻擊可以得到滿分!!Q

 

***

 

上一次被傳遍全校的事蹟,是任焱對熙瑠的告白事件。

這一次,他又因為被女生一擊倒地而再度出名。

 

「那傢伙……根本不是女人吧…………?」

任焱撫摸著仍有些紅腫的左臉頰,喃喃自語地說道。

 

又到了社團活動時間,他早已換上籃球隊隊服,準備往體育館的方向走去。

看似不夠認真練習籃球的任焱,其實每次都會在大家練習結束之後,留下來加強個人訓練。

他一直覺得,隊員太過依賴他不是件好事。籃球講究的是團體合作,但是每個人都習慣把球傳給他,靠他得分來贏得比賽………

所以,他才會故意跑到一年級教室纏著熙瑠。當然,一方面是因為他想多跟自己喜歡的人相處(雖然她已經是別人的女朋友……),而另一方面,也是為了訓練隊員的獨立性。

只是沒想到他才離開一下,他們就擔心得跑去找熙瑠訴苦。

看來,要訓練他們的獨立性,得長期作戰了…………

唉………說到獨立,那個梅若樺倒是獨立又強勢。

在經歷幾次交手後,任焱對她的印象十分深刻,她的名字是想忘也忘不掉了。

 

如果她是男生,一定也很適合當隊長……───

 

「唉……我怎麼想到那裡去了……」任焱再次嘆了口氣。

是啊……如果他是男生,一定會是個很棒的戰友。

只可惜她畢竟是個女孩子,而且還是個揍了他一拳的女生………

 

一想到這裡,任焱便覺得不甘心。

 

「如果下次再見到她,我一定要……───」

話還沒說完,任焱便發現他最不想見到的那位女主角,正被兩個男生給困在前方校舍的角落。

 

「未免太巧了吧………!!?這陣子是怎麼回事………為什麼到哪裡都會遇見她啊…?」

任焱還來不及反應,他的思緒便被前方傳來的吵鬧聲給打斷。

 

「妳到底在跩什麼啊?我朋友跟妳告白是看得起妳……而妳竟然敢不識相的拒絕…?」

「妳也不看看妳自己是什麼德行,又沒有長得多漂亮,還自以為是美女裝清高啊!!?」

兩個流氓模樣的一年級男生,正一步步將小梅逼到更深的角落。

 

「需要找朋友來幫他出氣的人,我不會跟他在一起的。」小梅不甘示弱地反擊著。

這句話的語氣雖然強硬,但是這兩個男生人高馬大,這次她真的沒有把握能脫困。

 

第一次,小梅的眼神中,流露出一絲絲的恐懼。

 

「妳這個三八,只不過是個『九陰白骨爪』,跩什麼……───」

其中一個男生被激怒,他舉起拳頭準備襲擊小梅…──

 

小梅機警地以雙手護頭,只要不昏倒,她都還有逃脫的機會───

 

但是,拳頭卻在落到她頭上之前,被任焱一把抓住。

 

「學弟,這樣不太好喔?你們的老大知道你們在這裡找女生麻煩,應該會不高興吧?」

任焱認得這兩個人,他們是自己班上某位老大的跟班,時常在2年5班出沒。

 

「這件事我會當作沒看到,你們快走吧!」

還好他跟這位老大的私交還不錯,才能在這種危急時刻派上用場。

 

「嘖……算妳好運,我們走!」兩個男生見到任焱出手,只好摸摸鼻子認栽離開。

 

任焱的即時出現,挽救了一場一觸即發的危機。

小梅在鬆了一口氣的同時,卻發現自己的腳早已緊張到不聽使喚。

 

「喂……我說妳啊…妳不是說我有話直說很討厭嘛?我看妳也好不到哪裡去…──」

任焱好心想把跌坐在地上的小梅扶起來,卻發現她一動也不動………

 

「起來啊……還坐在這幹嘛?」他開口向她問道。

 

「我動不了………」小梅想用冷靜的語氣回答,但話語中的顫抖卻出賣了她。

 

看見小梅這副模樣,任焱突然覺得有點好笑。

這真的是那個強勢到揍他一拳的梅若樺學妹嗎?

於是,他起了惡作劇的念頭,此時不欺負她更待何時!?

 

「那………需不需要用個王子的吻來給妳力量?」

任焱故意彎下身,將小梅困在自己的身形之下。

 

隨著他身體的靠近,男人的氣息也逐漸籠罩住小梅………

她開始感到慌亂。

 

不光是因為剛剛的威脅事件,還有任焱那充滿戲謔的微笑,都讓她感到渾身不自在。

她的心跳漸漸地失控了………

 

對於任焱的出手相救,小梅其實是很開心的。

凡事從不依靠別人,樣樣自己來的她,第一次感受到被保護的幸福。

原來,能被人保護,就是身為女生的特權嗎………

原來,這種感覺挺好的………

這個鬼陽光型男,此時看起來還挺吸引人的………

 

任焱的帥氣臉龐越靠越近,小梅幾乎可以感受到他的呼吸頻率───

這一次,她不想推開他。

 

但是,就在兩人嘴唇距離不到10公分之際,任焱停了下來。

 

「哈……!妳當真了!!妳實在是太有趣了,我怎麼可能會去隨便親吻自己不喜歡的女生呢?」

終於欺負到這位女強人學妹了!此時,任焱心中有股說不出的痛快。

 

『不喜歡的女生』 

這幾個字重重地打擊了小梅。

 

是啊……她在他心中,只不過是個過於強勢、揍過他、『他不喜歡』的學妹罷了………

他真正喜歡的人,始終都只有熙瑠吧!?

 

但是,曾幾何時,她的心已經開始隨他起舞了呢?

查覺到這樣的事實,小梅開始覺得討厭自己。

千不該萬不該,她不該真的喜歡上這個鬼陽光型男。

 

她討厭這樣沒用的自己。

 

於是,她下了一個決定。

 

就在任焱嘲笑她的同時,小梅一把抓住他的衣領,狠狠地吻了他。

 

這個激烈的吻長達十秒鐘,小梅像是要把怒氣全部發洩出來似地,完全不給任焱喘氣的機會。

 

「唔………───」他沒想到小梅會有這樣的反應,而且,他也是生平第一次被女生主動強吻……他竟然被強吻………

 

在十秒鐘之後,兩人的雙唇逐漸分離,但彼此的喘氣聲仍交雜在分開不到20公分的距離之內…………

 

小梅的雙頰泛著紅暈,現在的她看起來非常漂亮。

該死的………任焱發現自己竟然覺得這個暴力女漂亮………他一定是昏頭了!

 

「只不過是一個吻而已,你以為我很希罕嗎?」

小梅的臉逐漸由激情轉為一貫的冷漠,她起身對任焱撂下狠話。

 

「妳……………妳……………」此刻的任焱激動到說不出話來。

 

小梅對他作出一個大大的鬼臉之後,便頭也不回地轉身離去,獨留任焱呆坐在原地。

 

直到再也看不見他的身影,小梅不甘心的淚水終於奪眶而出。

「什麼嘛…………這可是我的初吻耶……………!!!!!」

她用力對著空無一人的中庭花園大聲喊叫著,似乎想把喜歡的心情通通逼出來。

 

如果大叫就能讓自己恢復到原本的樣子,那該有多好……

但是,小梅很清楚明白,她已經再也找不回原來那個,沒喜歡上任焱的自己。


***

J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11.JPG

 

草食戀王子番外篇輕小說-1

──KY男傲嬌女事件── 

[漫畫版刊載於甜芯雜誌六月號]

 

Novel / 小壁虎    Illus / 俞佳燕

 

這絕對是一個浪漫的愛情故事(大誤)。

 

我任焱,絕對是少女漫畫的第一帥氣男主角。

當然,和我演對手戲的也絕對會是一位美少女。(大大誤)

 

這絕對是一個非常浪漫的愛情故事…………

 

又到了放學時間。

任焱走向1年3班的教室並推開門……

第一時間映入他眼簾的,依舊是熙瑠可愛的倩影。

 

他沒有絲毫疑惑,筆直地走向他心中的唯一女主角────成熙瑠。

 

這絕對是一個非常非常浪漫的愛情故事………

 

 

「任焱…學長………你怎麼又來了……」

看來帥氣男主角的出現,並沒有讓熙瑠心頭的小鹿跟著亂撞……

 

「因為我想妳嘛………」任焱依然不改本色,想到什麼就說什麼。

 

只是他的臉卻在一瞬間被一本厚厚的講義給用力擋住……

 

「籃球隊的練習結束了嗎……?上次你的隊員全員出動跑來懇求我勸你多多參與隊上練習,因為比賽就快到了………你怎麼還是跑來啊……!!?」

看來,這位任焱心目中的最佳女主角也不是省油的燈,完全把他給吃得死死的。

 

「嘖………那群傢伙很愛瞎操心耶………人家我好不容易才變男一號的說……」

 

 

沒錯,這真的是一個非常~~非常~~浪漫的「男二號晉升為男一號」的愛情故事。

只是一開始,男主角就失戀了……!!?(大驚)

這次,故事的主角就是在「草食戀王子」本篇中大名鼎鼎、擁有眾多粉絲支持、卻還是悲慘失戀的「男二號」──任焱大少爺。

 

「反正……你快給我去好好練習就對啦!」熙瑠飛快的收拾書本,她感覺有些緊張。

 

「好啦~~~既然妳都這麼說了,我等等馬上去練習,我們先聊個天好不好……」

任焱見到熙瑠急著要自己離開,不禁有些小失落……

 

「可是我今天有急事耶………而且,跟你聊太多天…有人會不高興………」

話說到這裡,熙瑠的臉上開始泛起一陣紅暈。

 

「誰……!!是誰不高興啊!?不過就聊個天而已──」任焱不甘心的在心中嘀咕:「反正我又不能對妳怎樣───」

 

「是啊……只不過聊個天而已,你的確不能對我『女朋友』怎樣。」

突然有個身影從任焱背後靠近他。這句話看似說得輕鬆,但任焱已經感受到其中的怒氣與不悅了。

而怒氣的主人,想當然爾就是熙瑠正牌的男友──辰希流囉!

 

「希流………學長!!」熙瑠看見來人的身影,不禁高興地喊叫出聲。

 

「不是說過不要再加學長了嗎……?叫我希流就好。」希流寵溺地接過熙瑠手中的書包,微笑地看著她。

 

「你怎麼進來了?不是說好在校門口等我嗎?」希流一出現,熙瑠的眼光就再也無法從他身上移開。

 

「因為我這次只能回來一個月,所以我想早點見到妳。」希流看著可愛的女友,他的微笑顯得更加深情與專注。

 

離正式在美國入學還有一段時間,希流趁此機會飛回台灣,打算好好補足兩人之前的遺憾。

 

只是,這對小情侶的閃光彈實在太強大,已經嚴重威脅到番外篇男一號「任焱」的地位啦!

沒錯,這番外篇的主角真的是任焱啦………只是,他的女主角還不見人影。

 

「好啦好啦……你們要約會就快去!別再繼續放閃光彈了,我都快受不了啦!!」

任焱無奈的扁扁嘴,希望兩人快點離開自己的視線。

 

話說……自從辰希流終於把真心話說出口,順利與熙瑠成為戀人之後,他對任焱的態度便產生180………不對,是720度破表的轉變,儼然一副保護者的姿態,整個腹黑化,不願意任何男生靠近熙瑠,尤其是任焱…………

看來……辰希流好像還對偷吻事件耿耿於懷。

 

這樣的希流,任焱可是壓根兒都不想去惹他。

 

甜甜蜜蜜的兩人逐漸離開任焱的視線,這時,他才真正地鬆了口氣。

「唉…………」他忍不住又嘆了氣,為什麼都變男一號了,卻還是如此歹命呢?

 

「早就跟你說過,你這樣會失戀。」

 

任焱身後冷不防出現一個熟悉的聲音。這時他才猛然驚覺,原本以為空無一人的教室,其實還有一個人在。

 

這個人正是手持打掃工具,剛從門口進來的小梅。

「小梅」,本名梅若樺,也就是熙瑠的好友兼死黨。

剛剛她一直站在門外,沒進來打擾他們的對話。一來是因為她相信熙瑠對任焱的騷擾有處理能力,二來則是不希望熙瑠跟男友的相處時間被自己給絆住。

小梅一直都知道,熙瑠對於自己先跑去談戀愛這件事其實很內疚。

更別說之前為了園藝社的工作,三番兩次的放小梅鴿子了。

 

所以,剛才的不打擾,也是小梅對熙瑠的體貼表現。

她希望自己的死黨能安心地、好好地去談一場屬於自己的戀愛。

 

至於任焱,相信辰希流也會好好「料理」他的……她果然沒猜錯,任焱的確被希流的氣勢給鎮壓住,這就叫眼鏡蛇遇到蒙哥吧……這麼形容好像有點太過分了……呵!

 

「呃……妳是……熙瑠的好朋友吧……叫做…呃……叫做什麼咧……」任焱想在零碎的記憶裡拼湊出一些痕跡,卻怎麼也想不出來……

 

「小梅。梅若樺。」小梅無奈地接著說道。

這個四肢發達的傢伙,該說他是目中無人很失禮呢?還是該說他太專情?除了自己喜歡的人,彷彿眼中完全感覺不到其他人的存在。

 

「喔喔………對,妳叫『梅若樺』,我有聽過妳的精彩事蹟,就是那個『九陰白骨爪』───」任焱的發言依舊不經大腦。

 

但是,不幸的他卻完全點中小梅的死穴…………沒想到好不容易成了男一號,他的悲慘命運卻這麼快就要展開───

 

小梅臉上的青筋,正一段一段地爆開………

 

「對,我是『九陰白骨爪』……也總比你這個萬年失戀男來得好!早就說過你會失戀吧!!」她咬牙切齒地說道。

 

小梅之前本來還覺得任焱的成全有著那麼一點點的可愛與坦率……

本來真的有那麼一點點………

現在已經完全煙消雲散了!!

他果然還是那個自以為是的鬼陽光型男!!!!

 

等等……剛剛她好像用了「陽光型男」這幾個字…………這應該算是對他外貌的誇獎吧?她還不算太壞心囉?

 

「什麼失戀!?妳不要一直講失戀失戀的!我可沒說我要放棄喔!?只要熙瑠願意,我隨時歡迎她回來我的懷抱───」任焱不甘心地反駁著。

雖然嘴上說著不甘心,但他其實很明白自己早已被三振出局了。

現在的他,正努力地把熙瑠當成一個比普通朋友……還要好一點的女生來對待。

 

「失戀就失戀,有什麼不敢承認的?原來你不只是失戀鬼,還是個失戀膽小鬼……」小梅的攻勢依舊凌厲。

 

「喂喂…!!妳非得要一直提失戀來攻擊我嗎?我哪裡惹到妳了…!!?」這下子,任焱也被講到有點發火了。

 

「你那有話直說的個性我就是看不慣…看來,我們應該是八字相剋吧!」不知為何,小梅就是忍不住想虧他,大概是因為他太白目吧……?

 

不管了!她不想再跟這個四肢發達的傢伙多說話,只會讓自己更火大而已。小梅快速收拾書包離開惱人的教室與煩人的蒼蠅。

 

「喂喂喂───話還沒說完,妳怎麼就跑了─────」

因距離越來越遠,小梅漸漸聽不清楚任焱說的話,只剩下蒼蠅在遠方嗡嗡叫的聲音而已。

 

 

***

 

但是,一旦被蒼蠅纏上,就再也脫不了身了……也不能說是纏上,應該說是可怕的孽緣吧?

 

接下來的一整個星期,真的十分精彩。

 

任焱跟小梅就像是蒼蠅遇見糖果一般,不管她走到哪,就是會撞見他,而且兩個人還會爭得死去活來。

 

比方說有一次,飲料販賣機因為體育課人潮被搶購一空,只剩下唯一一瓶X跑運動飲料還在機器裡運作……正當小梅拿出2枚10元硬幣投入販賣機,準備享受清涼時刻的同時………

冷不防地卻有隻手從前方攔截了飲料的去路。而這隻手的主人,正是那隻萬惡的蒼蠅。

 

「抱歉……這瓶可以先讓給我嗎?不好意思,我會再去買來給妳────怎麼是妳!!?」

任焱的招牌微笑在看到對方是小梅之時完全凍結。

 

「我‧偏‧不‧讓!」

這隻蒼蠅怎麼會如此地陰魂不散啊!?

猶記前仇的小梅面露陰狠的微笑,她伸出手準備搶走飲料──

但是,任焱183公分的身高,卻讓只有162公分的小梅吃了個悶虧。

他把飲料拿在高舉的右手上,讓她完全構不著。

 

「哼哼……這樣妳就沒輒了吧?」任焱得意地笑著。

 

怎麼有人可以這麼無賴啊啊!!?

 

「嘿嘿……………啊!!!!!!!!!!!!!!!!!!!!!!!!!!!!!!!!!!!!!!!!!!!!!!!!!!!!!!!!!!!」

任焱的慘叫聲,伴隨著小梅重重踢在他腳上所發出的聲響,合奏出完美的共鳴。

至於那瓶飲料當然也就跟著應聲滑落,不偏不倚地掉入小梅手中。

 

這一回合,她贏了。

 

 

*********************************************************** 

輕小說番外篇會分4回在6月間於部落格上連載完畢,對漫畫或輕小說有任何想法都可以直接回覆跟我和小壁虎分享囉~~

6月底會整理這次在番外篇登場的客串角色出場的畫面與自畫像 ,請期待啦

7月的大~~~事草食戀王子單行本於漫博首賣還有在尖端的第一場簽名會,詳情請看甜芯雜誌六月號,有活動時間與簽名版首次曝光。

有時間的話會與大家分享這次製作單行本與簽名版的過程囉^^漫博會的簽名會上見囉~~ 

***********************************************************

KY男的定義:

這是日本傳來的新名詞,指的是「白目」、「有話直說、不考慮他人感受以至於傷害別人」。而且,KY男還常常不會發現自己已經因為說錯話惹火別人了……

 

傲嬌女的定義:

也可解釋為「外冷內熱」、「嬌蠻」。通常傲嬌女最常出現的反應是平時說話帶刺,態度強硬高傲,但在「某種特定的條件之下」會出現害羞、小女人的反應。

J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六月是邊吃肉粽邊看草食戀番外篇的季節…

 

還在猶豫要不要買那件黑色的皮衣

熱浪般的六月已經在倒數計時中…

 

獻給大家的是籌備很久畫更久

每天都在跟時間要時間的

草食戀王子番外篇──KY男傲嬌女事件


剛畫完完結篇

確定6月份上番外篇時

由於時間還很充裕(當時的我太天真…)

因此,先展開了吻的作畫練習…

大概畫了十幾個畫面

也看了很多吻的資料

從漫畫到偶像劇到電影鏡頭……

希望到時在番外篇中能呈現出

更甜美浪漫的畫面^^


 

((未使用於番外篇中的kiss練習之一))

 

另外, 由於時間還很充裕(覺悟的時間還真晚…)

從故事細節到分鏡都能仔細推敲……

由小壁虎執筆的輕小說也暴增到1萬4千字左右……

然後……………

真正作畫的時間只好又去趕稿地獄報到了……

OS.我的人生是靠截稿日來決定的ㄚ

 

 

除了主要角色外,第一波客串角色也會在番外篇中閃亮登場

希望大家會喜歡甜芯6月號上的番外篇


搶先預告:6月初甜芯上市後也會於blog上連載番外篇的輕小說


J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客串角色.jpg

! 就是你!

客串角色非你莫屬~~

 

誠摯的邀請有自畫像的讀者們

一起加入燕子少女漫畫作品的演出陣容~~

 

[客串角色徵選辦法]


1.在留言上回覆留有自畫像的網址, 

  並寫上自畫像或自己的名字


2.寄自畫像的圖檔到 dmosaic@hotmail.com
(檔案勿超過1MB

   並附上自畫像自己的名字

  主旨請寫[客串角色大募集]


    1.jpg

 

 [活動截止時間]

長期徵選中

 

若大家寄來自畫像的速度比草食戀番外篇完稿的速度快


就會先在番外篇露登場啦

2.jpg

 

之後會依照劇情安排適合的客串角色


讓大家的自畫像在往後的新作品中輪番登場


3.jpg

有大家的參與

 

漫畫作品的豐富度一定會帶來一波波的高潮


燕子我畫稿的開心指數也會加倍又加倍啦~~

4.jpg

本活動為長期募集~~

歡迎來我的漫畫世界裡參一咖~~

J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